一棵苹果树

不想写诗的时候就去跳海吧

【kpl群像】落日长明 番外预告


  最近真的太忙了,好多课都要考试,俺只有一个大纲没有存稿更新好难啊。


  而且最近犯懒只想想一些新故事。(悄咪咪透露俺又有了一个逃离精神病院的群像脑洞)


  由于这个文章不会太长所以有很多都写不到,我考试的时候就摸鱼想讲一讲每对cp来到沙漠之前的故事以及有些人的超能力到底是如何发现的,而且这些cp可不都是超能力者和超能力者的组合噢。

  

  大家可以想想每对小情侣之间的故事啦,也可以猜猜那些话是两个人中的谁说的。


  

“义玦”

  一只小猫和一只小狗在迷宫里相遇了。


  那就来和我一起淋雨吧。


“钎九”


   你对我的爱像蒲公英吗?

        是脆弱易散的意思吗?

        不,是别人难以察觉的汹涌。


“桃酷”


我允许你像一场沙尘暴一样席卷我的生命。


“阳一”

  他太像一株向日葵了。

     是很需要你吗?

     他不会一直需要我,他自有自己的一片花田。


“暖豆”


  阿豆是微融的怪味巧克力。

       什么意思?

       要是全世界就我一个人喜欢你就好了。


“清星”“星清”

  

   如果爱上热衷冒险的航海家该怎么办?

        那就让我成为他的不冻港吧。


“哲诚”

 

  大雪封山时我正在爱你。


“牛痛”


  我们是两个破碎的红酒杯。


“鹏岚”“岚鹏友”


  你是冰雪消融后的春天。 

评论(8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